宠物中国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查看: 2596|回复: 14
收起左侧

[试用报告] 优朗狗粮到了 小吃货又有口福啦 哈哈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44 天

[LV.5]爱之通灵

发表于 2013-7-14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快递先生打电话说有我们的快递 我就猜会不会是汪的狗粮到了 兴致冲冲的跑到楼下拿快件 拆开看果然是淘淘的狗粮啊 哈哈 狗粮的包装很严实 外包装上的两只小狗狗更是可爱 打开了 有一股鱼香味 (淘麻说狗粮长得像葵花籽 还装了一小杯去忽悠人 哈哈 )淘淘就坐旁边各种流口水啊。 嘿嘿 非常感谢CPC送这么一大包狗粮。这下小吃货又有口福了。
1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尾巴币 +100 收起 理由
petpp + 100 试用报告奖励

查看全部评分

签到天数: 44 天

[LV.5]爱之通灵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4 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靠 家里网速慢 电脑也卡 做好的图片太大张了 只好一张张传了
2.jpg

签到天数: 44 天

[LV.5]爱之通灵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4 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
3.jpg

签到天数: 44 天

[LV.5]爱之通灵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4 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
4.jpg

签到天数: 44 天

[LV.5]爱之通灵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4 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汪是快乐的小吃货。{:soso_e104:}
5_meitu_8.jpg

签到天数: 44 天

[LV.5]爱之通灵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4 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13:}有东西吃什么的汪最开心啦
6.jpg

签到天数: 44 天

[LV.5]爱之通灵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4 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
7.jpg

签到天数: 44 天

[LV.5]爱之通灵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4 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吃
8.jpg

签到天数: 44 天

[LV.5]爱之通灵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4 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染↑指★圊春 发表于 2013-7-14 17:50 靠 家里网速慢 电脑也卡 做好的图片太大张了 只好一张张传了
123
9.jpg

签到天数: 44 天

[LV.5]爱之通灵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4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来一碗
10.jpg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